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最近

很累呀~
不管再累还是要撑下去~
我打算这星期的off day
我要在家里蹲
我哪都不去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最近蜜纱记忆力变不好了
啊~怎么会将
哎~哎~哎~
手受伤了驾车很辛苦
害到
我的sterling很难转
哎~哎~哎
昨天和蜜妈咪赌球
我输了
蜜妈咪讲话很可爱
哈哈哈~
最近要和蜜爸爸吃顿饭都难
一个礼拜过去了~几时才有时间呢??
今天是他的生日
蜜爸爸~生日快乐~
爱你~因为你是我的蜜爸爸~
哈哈哈哈
买按摩器给他
希望事业心很重的他不要太操劳~
以前1030准准睡觉的蜜纱
现在睡眠时间乱了啦 
那天
我妹,小紫,筱静,Wan yi~
 一起gaigai
HELLO KITTY好好吃~
嘻嘻嘻~
爱你啦~宝贝筱静~
 哈哈~这张好好笑
蜜纱呆

再来就是好喜欢的娃娃了
她们好可爱~
我用我白白的手动动她们
被ASUKA骂
眼看手不动~
手动屁股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