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不开心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还满差的
哈哈哈
你们知道吗~
当一个人在哭的时候要找人诉苦
心中的不开心要分享出来的时候
身上竟然没带电话
OMG~我的木木~
于是
我憋我憋我憋憋憋><
再不开心日子还是要照过
时间不会因为你不开心
而倒回去你那个时候重新再来一遍
最后我选择不说话

心情不好就要出去透透气呀
咱们到隔壁的SG逛一整天
晚上才回家
原本想说傍晚回来一定
塞车很够力下的
咱们10点将会还塞车
幸好这次驾驶座不是我
某人在旁边Help,help,help
help到最后咱们再跑去唱K半夜
哈哈哈
先到一间很童年的餐厅喂饱肚子先
不然等下每个人晕在里面
那天都累惨了
咱们还可以再跑去唱
年轻人嘛

我的生日快到了
很头痛
伤脑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