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回家


整天塞车上班,塞车下班
这样的日子怎么能过~
塞到会小生气有时~
不对~是很生气才对~
尤其是赶时间的时候还塞车
千万别和我说话
哈哈哈
蜜纱做工很勤奋
天天到
因为我的同事不能没有我
我也不能没有她
我会死的很惨~
哎~
再过不久,
我就要被关到鸟不生蛋的地方了~
我不要去!!!!可以吗???
这几天试待了一下两下
我真的觉的不是很喜欢勒
一直偷跑回去我喜欢去的地方的说
在哪里我会不知不觉睡下去
幸好ASUKA会来关心我~
加油~这个星期拿不到假~
不用紧
下个星期我再慢慢拿~
看哪天会很忙的就那天请假~
嘻嘻嘻~
趁机累跨他们~
那天ASUKA的电话响起
刚好她不再
她的姐姐手很痒
心想我们的声音都很接近
时常被误认错
接听下下看他分辨得出来吗~
嘻嘻~咱们聊了好多哦~
不好意思~
你还要再把刚和我说过的话
再说多一次
哈哈哈
我的车子生病了
天天加油迟到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