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课堂


旋转的地球上
没有人能站在原地不动
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都会发生
没有人会预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包括你也包括我
提醒自己
去化妆
让以后活得更漂亮

它走了
 我的心
还是痛的
多少
都会很不舍
心疼它
想念它
时间不会因此
为了你
而倒回去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梦醒了
像旅行
结束了
真想回到最初
不管什么事都要
用眼睛去看
不管什么事都要
用头脑过虑
早点看破
早点解脱
做回自己
相信自己好过相信别人

旋转的地球上
人心险恶
好人没几个
能信任的
能相信的
又有几个?
人是自私的
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
而我是笨的
认清自己
看清别人
我还是我
还是一样

一直很保护
属于
自己的
一张白纸
亲手画出
一道彩虹
亲手彩上
五颜六色
未来是个
未知数
但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我没那么坚强
我承认
我隐藏
我的倔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