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病了的蜜纱

 生病了还要顶着回家
好辛苦
今天我去医院看望我们的病人
我的开心不是
吃喝玩乐
逛街
才叫开心
我的开心是真的帮助到有需要的病人
才是
真正的开心
看到她们笑
看到她们很感激
看到她们变好了
看到她们要表达谢意
其实我不辛苦
很开心
我的开心很不一样
我的开心不是每个人能体会得到的
因为我是蜜纱
哈哈
不要再觉的你们带给我负担
这是我的工作~
看到你们的笑我很欣慰~

昨天有个婆婆叫我
蜜细 ,蜜细,蜜细
吓倒下
是要我去翻译
人家也是有限公司啦~
哈哈~
无烟无辜就陪她进去了~
嘻嘻~
原来她还要再弄点东西
弄好后
教她等等等
看到她很谢谢
哇~我飞起来了~
怕她进去不会讲叫她拿纸给医生看
两个字,简单明了
嘻嘻
还和有个生病的叔叔巧遇到
打打招呼
他有句话让我影响深刻:
你在这里不是很浪费时间
要很久的勒
蜜:不会啦~
心想
嗯~我懂很久
但这是我要学习的东西
现在不学将来也要面对
不想到将来要面对的时候
才来后悔当初~

昨天去的地方回来
我看我真的是要去打
低抗力的针了
哎哟~人家怕痛啦
今天人已很不舒服了
有个ASUKA
硬硬要帮我按摩
要让我精神起来
晚上去和咱们的姐妹一起~
真的痛到很精神喽
我不敢再给你按了
我只能说
很恐怖,很大力,痛死人~
喉咙很不舒服了不能讲话了
你~你~你
还要按
我~我~我
会记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