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哦~steady~

wow~蜜纱今天睡到自然醒
这感觉真棒~
蜜爸爸买的东西
只有这个我们最喜欢了
巧克力
咬一口里面的东西很好喝^^
蜜纱是乖宝宝
去飞机场载蜜爸爸回来
将好的女儿哪里找??
哈哈哈
架到一半我才想到我没带钱包~
omg~等下的路费怎么办??
幸好我同事有在
在high way
蜜纱不喜欢闪人家灯
叫对方让开
感觉很讨人厌
我都让他们自动让开
也不喜欢撑什么英雄
150刚刚好就好
因为在路上
蜜纱不喜欢做没把握的事
安全第一
蜜爸爸在等待的当儿
还拍了几张真的很无聊的照照
给他炸到
前天咱们的steady liu
生日快乐哦
在要出门前寿星公叫
我和我妹不可以穿高跟鞋
给你赢~我们让你
嘻嘻嘻
在路上我被洗到惨惨
重点
他一直讲一直模范
我一直不懂他在讲谁
最后才发现我被洗了将久
哈哈哈
都将久的事了
你够了啦~8婆祥~
在路上
我会被吓死掉
我没看过在路上
你们还要玩啊~
大家不知不觉在路上
开始斗起来了
比快就算了
割来割去
互闪大灯
哔哔哔哔哔哔~
以为要去接新娘将
放我下车啦~
我要回家~
哈哈哈~
很庆幸我能安全
到达目的地的说
最后一分钟
咱们的寿星公在停车场
度过他的生日
好好笑哦
嘻嘻嘻
HELLO~两个专心看镜头下~哈哈
蜜纱,小橙
不要再一见面叫我跳popping了啦
人家羞羞
我知道你们很想念
哈哈
先生~扮鬼脸不是爱cute啦~
哈哈
哇~毕业后都没和全部同班的男同学联系
竟然会再次见面
虽然大家连续两年同班
但10根手指
都能数得出来
和他们全部说了几句话
因为大部分的时间只忙着和
女生说话
哈哈
认识很久的老朋友
最爱和你去看恐怖片了啦
最爱你了
哈哈哈

哇~我们3个认识好久了
认识你们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哈哈
还记得全班联合一起把老师关在课室外吗??
还记得带一大班逃课跑到厕所的时候吗??
只要下课一碰到就互酸对方
我承认我嘴巴没你们毒~
还记得你们以前常来我家看恐怖照照的时候吗??
俩个吓到~躲去我床~
我还傻傻吃着葡萄慢慢看~
还记得我的第一次给了你们吗??
第一次一拿到驾照
带你们去吃肉骨茶
哈哈~都是你们害的啦~
人家都很紧张了
你们还
警察,警察
害到我把我妈咪的车弄坏
第一次弄坏也是最后一次弄坏
很谢谢你们~
大力的帮我宣传
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到现在啦
两个8婆~
耶耶耶~
切蛋糕喽~
先切给其余的女生吃
我很我妹要和大家一起吃
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将子吃蛋糕很那么多人
围好好~准备开动~
好好玩哦~
最喜欢吃冰淇淋的部分了
我的草莓很大很冷我吃不完
就往别人身上的丢
哈哈~
恭喜你中奖了~
之后继续唱下去
rah,a,rah,aaa,
rah,ma,rah,mama
gaga,hoolalaa~
high到最高点
风了大家
蜜纱拍到最高点
最后咱们喝茶去吃早餐
突然下起大雨
哇~这时候睡觉一定很好睡的
时间很早了
是时候要回家了
雨还很大
咱们的steady liu很贴心
用wei ji的车载我们回
因为他的车只有两个门
要坐后面很麻烦在下雨的时候
哦~你果然是我们的darling~
哈哈哈~
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